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活動訊息】 明逸數位有限公司本認證測驗中心舉辦 2021 MiNGYI 明逸「公民法治認證」公測活動

ImgDesc
發佈日期 : 2020-12-10
來(發)文機關: 明逸數位有限公司
主旨:
本認證測驗中心舉辦 2021 MiNGYI 明逸「公民法治認證」公測活動,敬邀貴單位師生免費報名體驗考,並於單位惠予公告,請查照。
說明:
一、法律是國家規範的法治基礎,法律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因此具備法律基本知識是全民必備條件之一,有鑑於此我們規劃設計法律認證,以「生活」、「職場」及「公民法治」進行研發設計,本認證皆採級距制評分,您可藉由此認證學習,並提升個人於生活職場中的法律能力,亦可透過本認證作為個人法律力鑑定。
二、認證科目:公民法治認證
三、測驗題數:單、複選共計50題 (40分鐘),評分機制為「級距制」,達60分發證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12/28止
五、測驗期間:2021/01/08~2021/01/09
六、認證範疇:法庭常識、訴訟知識、公民法律及法治教育。
七、關於活動詳細辦法與注意事項,請參閱「MiNGYI-明逸認證測驗中心」( 網址:https://twmie.org )。
八、本文附件宣傳海報(如附件1),敬邀貴單位師生免費報名認證體驗考,並於貴單位惠予公告,至紉公誼。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