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活動訊息】2020創意專題暨官田烏金行銷企劃競賽

發佈日期 : 2020-08-06
主 旨: 本校商業管理學院舉辦「2020創意專題暨官田烏金行銷企劃競賽」,檢送該競賽資料如附件,請惠予公布,敬邀貴校師生組隊參加,請查照。


說 明:
一、 為鼓勵學生發揮創意,應用所學塑造創新商品或商業模式,透過競賽形式促使高中職以上在學學生與大學生聯合組隊(不含博士生),以商業創新創意為專題,或就臺南官田區在地人文、觀光旅遊、農特產品(如官田烏金-菱殼炭)等多元行銷官田為主題,徵求年輕學子提案,呈現「創意專題」或可具體實踐的「行銷企劃」。
二、 報名方式請參見附件徵件公告,競賽資訊網址: https://web.ksu.edu.tw/DTMA000/bulletin/。
三、 活動聯絡人:本校企業管理系溫佳蓉助理、電話:06-2050542#211、信箱:ksucc.297@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