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訊息】【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辦理「新文化運動月系列活動─『我的文協百年』線上影片徵件活動」

發佈日期 : 2021-09-15
來(發)文機關: 臺北市政府文化局
主旨: 本局辦理「新文化運動月系列活動─『我的文協百年』線上影片徵件活動」,敬請轉知所屬機關、學校師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本局所屬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每年10月館慶時期,以藝術節概念策劃「新文化運動月」一系列活動,推廣臺灣新文化運動的精神與內涵。
二、臺灣文化協會於1921年於靜修女中成立,百年前的有志之士以臺灣文化協會為基地,透過演話劇、發刊物、辦講座、放電影等文化活動,啟蒙大眾思想。值此文協百年紀念時刻,「新文化運動月」以「文協百年・時空重現」為題規劃藝術節,除了邀請民眾回到歷史現場外,更期待提煉出臺灣文化協會追求向上、求新求變的改革精神。
三、本年度新文化運動月以「我的文協百年」為名辦理影片徵件活動,邀請大眾分享心中對文協百年的想法,透過時空的古今對話,回應百年前的文化運動。
四、本活動採線上報名,請逕至本館活動網站(https://reurl.cc/noGWxe)報名。
五、隨文檢附「『我的文協百年』影片徵件活動說明書」一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