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訊息】【交大科法】交大法學評論~歡迎投稿!

發佈日期 : 2021-09-15
敬愛的 投稿人您好,

科技法學評論從2004年創刊迄今,已出版十三卷共26期,並於2017年6月以「交大法學評論」之名全新登場,至今已出版6期,萬分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本評論以及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科技法律學院的支持與鼓勵。

本刊誠摯歡迎各界賜稿,交大法學評論植基於國際化、實證化與整合化之理念,鼓勵法學創新,反應社會實況、追求公平正義,促進跨領域對話。我們歡迎各領域的創新法律議題,內容可涉及智慧財產權與知識創業、企業法律與財經刑法、國際經貿法律、社會正義性別平權與勞動權益、生物科技與醫療法、數位經濟與資訊通訊法、基礎法學、專業倫理、法學教育、仲裁調解、訴訟、非訟與法律之執行 之法律等領域。

近日交大法學評論第10、11期正在收稿中,分別預計於明年春季、秋季出刊。我們誠摯邀請您於近日擲交予本刊,我們會盡速為您安排審查事宜。

投稿格式請參考網址: https://lawreview.nctu.edu.tw/call-for-paper/
來稿請以doc.或rtf.電子檔,寄至: nctulrev@gmail.com
或郵寄至:「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陽明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轉交台灣科技法學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