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內訊息】【人資二組】110-1教師升等申請通知

發佈日期 : 2021-08-17

符合本校「教師升等審查辦法」、「教師升等教學服務成績考核辦法」及所屬學院「教師升等學術研究成果審查作業要點」各資格要件,擬於本學期申請升等的老師,請備齊教學、服務及研究等相關表件,於9月30日前向系級單位提出申請。(逾時無法受理~)

相關表件(含檢核表)請至人資處網頁/教師資格送審專區/下載使用 https://hr.kh.usc.edu.tw/p/412-1006-2080.php?Lang=zh-tw

 

補充說明

1. 以教學實務成果送升等者,報告主題是要有經發表過的才行。

2. 請自行依您所屬學院教師升等學術研究成果審查要點核算有無達升等點數門檻。

3. 升等著作(代表著作+參考著作)可以在9/15前先備妥一份,連同送審履歷表,送給系級單位協助先行初核。 (主要是讓我們先初核您的升等著作有無備妥,如需補正,則於補正後再去印製升等所需份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