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訊息】【臺北市就業服務處】「青銀線上就業博覽會」線上徵才活動於110年8月1日至9月30日止

發佈日期 : 2021-08-16
來(發)文機關: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
主旨: 本處訂於110年8月1日至9月30日止之「青銀線上就業博覽會」線上徵才活動,請貴校於電子佈告欄及網站協助宣傳,如蒙協助,無任感荷,請查照。
說明:
一、本處提供旨揭活動30字、60字及90字文稿,請貴單位參用。
二、旨揭宣傳文稿內容如下:
(一)30字:北市就服處「青銀線上就業博覽會」徵才活動8/1起歡迎上網投件!
(二)60字:臺北市就業服務處「青銀線上就業博覽會 」徵才活動,8/1-9/30歡迎線上投遞履歷,詳見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
(三)90字:臺北市就業服務處「青銀線上就業博覽會」徵才活動,精選超過5,500個優質工作機會,自8/1-9/30歡迎您線上投遞履歷,詳情請上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
ImgDes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