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訊息】【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措施」

發佈日期 : 2021-08-10
來(發)文機關: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主旨: 為協助應屆畢業生順利就業,請貴校加強宣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措施」,並依說明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10年8月4日發就字第1103502035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本(110)年應屆畢業青年投入職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彙整「找工作有就業獎勵」及「練功夫有學習獎勵」等相關措施,製作「協助應屆畢業青年就業措施」EDM(如附件),請惠予協助宣傳並轉知應屆畢業校友,以供青年依需求選擇運用。
三、請貴校加強協助求職困難之應屆畢業生,除適時提供職涯輔導外,並引導學生依據個別需求,多加運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青年就業線上諮詢服務平臺」及各地就業服務據點等行政資源,進行職涯諮詢、職能訓練或推介就業等服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