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訊息】【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策略管理+創新服務管理個案教學』人才認證暨種子教師研習會將於2021年8月9日舉行

發佈日期 : 2021-07-21
來(發)文機關: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
主旨: 『策略管理+創新服務管理個案教學』人才認證暨種子教師研習會將於2021年8月9日舉行,研習簡章如附件,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相關教學領域之教師參加,至感公誼。
說明:
個案教學始於哈佛商學院,希望藉由教師將有價值的企業經營經驗發展成教材,並在課堂上以討論分析的方式,促使學生能在經營分析與決策能力上獲得增長。歷經數十載的發展與教學經驗的推廣,終於形成哈佛管理個案教學法。相對於被動、灌輸、靜態、講授、結構、理論的傳統教學方式,個案教學是參與、思考、動態、討論、自由、實務,屬於高學習成效的一種教學方法。本研習並包含『策略管理個案教學』、『創新服務管理個案教學』證照檢定。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相關教學領域之教師參加,至感公誼。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 02-6617-6779 林小姐。

一、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二、發證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國內證照);Worl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國際證照)
三、研習時間:2021/08/09
四、報名網址 http://www.abma-org.net/apply
五、研習簡章: 請參考附件。
六、凡完成研習者,將授予研習證明;通過認證考試者,並頒發檢定合格證書。
七、研習型態:如遇天災或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包含重大流行疫情),若無法舉行實體研習將依照原時段調整為線上遠距研習。
八、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6617-6779 林小姐 (週一至週五:上午09:30-12:30 ,下午13:30-17:3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