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訊息】【國立臺東大學 】本校華語文學系辦理「2021年第十屆臺東詩歌節:十年˙拾緣」活動

發佈日期 : 2021-06-07
來(發)文機關: 國立臺東大學
主旨: 本校華語文學系辦理「2021年第十屆臺東詩歌節:十年˙拾緣」活動,敬請協助公告並鼓勵師生參與,請查照。
說明: 一、臺東詩歌節是以臺東大學華語文學系的師生為礎石,連結在地社群而成的活動,十年來已邀請100位老中青詩人,跨越族群,促成中小學創作朗誦詩歌風氣,每年初夏為臺東帶來的詩歌饗宴,文藝相會。
二、2021年第十屆臺東詩歌節以「十年,拾緣」為題,以Online方式,分享詩人眼中筆下的人際緣分,在詩歌的世界裡,尋覓感情的回歸,共感土地與人情冷暖。從詩人分享、詩歌展演、詩歌遊戲,同時並有全國線上與現場之青春混齡朗誦競賽,讓民眾度過千里相會、徐風蟬音、詩歌作響的季節,以詩歌啟迪生活,用語句文藝相互暖心,締結人情/人地良緣,敬邀全國同好共襄盛舉,祈請協助宣傳,共結詩緣。
三、臺東詩歌節日期:110年6月6日(星期日)至110年6月27日(星期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