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訊息】【清華大學】辦理「全臺高中西語教學工作坊」,歡迎轉知所有關心高中第二外語教學的知音好友教學先進報名參加。

發佈日期 : 2020-11-05
來(發)文機關: 國立清華大學
主旨: 謹訂於今(109)年11月21日(週六)全日於本校辦理「全臺高中西語教學工作坊」,歡迎轉知所有關心高中第二外語教學的知音好友教學先進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教育部自1996年(85學年度)起正式辦理三年期的「推動高級中學選修第二外語課程實驗計畫」,近25 年來,根據國教署的各項分析統計,第二外語的教與學朝正向發展,且成長卓著。適值十二年國教和108 課綱的實施,恰好是一個關鍵契機,藉本次工作坊統整過去與現在的種種問題,以及新課綱是否對未來的外語教學成為更大的挑戰、窒礙或助力提出建言。活動說明詳如附件。
二、本次活動邀請多位北中南各所高中西語教師進行座談,並由大學端西語系教授擔任主持,活動內容精采可期。參加師長詳如附件。
三、本次工作坊由清華大學外語系、臺灣大學外文系共同主辦,清華大學全球處協辦,場地為本校工程一館107演講廳。議程詳如附件,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t1mhYutg5FrTytFe8。
四、公務人員可登錄學習時數6小時,其他參加學員經簽到確認可獲研習證明乙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