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活動訊息】【IMPACT】🔍新智財時代,究竟誰能「超前布局 智勝未來」?2020學界智財影響力論壇開放報名,一起創造影響力!

發佈日期 : 2020-09-21

我們是教育部推動成立的臺灣智財加值營運管理中心(IP Management & Promotion Administration Center at TAIWAN,簡稱IMPACT),以「學界智財」為價值核心,培育校園智財種子人員,提供學界最適切的智財服務。 本中心將於9/23.25.29舉辦三場智財影響力論壇,欲邀請 貴校研究師生及智財從業人員參加,再請協助轉發,不勝感激。 另檢附此次論壇海報於附件,可作為 貴單位宣傳使用,謝謝您!
報名網址:http://impact.moe.gov.tw/impact/html/post?id=d495291aa38a3b99ddfeabd54f7b2e8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