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活動訊息】「2030年就業趨勢展望」主題研討會

發佈日期 : 2020-07-21
來(發)文機關: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
主旨: 本會受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委託辦理「2030年就業趨勢展望」主題研討會,敬請惠予轉知貴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在全球環境快速變動下,新知識加速湧現,深入影響經濟與社會各層面,未來工作發展趨勢也將有所改變。為前瞻掌握未來工作發展趨勢,因應人力需求變化、引導人才快速轉型,本活動規劃透過辦理研討會,邀請產學研界專家進行主題演講,期待藉此激盪各方對於未來工作議題的瞭解與重視。
二、活動資訊:場次一【新時代轉輪-驅動未來工作改變的關鍵因素】日期:109年7月22日(星期三)9點30分至12點, 場次二【接軌數位新科技時代的未來人才培育新思維】日期:109年7月23日(星期四)9點30分至12點。地點:勞動部勞動及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新北市汐止區橫科路407巷99號)。
三、報名方式:本次研討會活動為免費活動(附活動講義與餐盒),提供定點接駁專車至會場,有意參與者請填寫活動報名表https://reurl.cc/ZOLNM6,當天依序簽到領取會議資料入場。
四、檢送活動議程(詳如附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