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外訊息】【崑山科技大學】2020 AIoT x ROS 2.0 智慧機器人 應用與競賽實務課程 教師研習活動

發佈日期 : 2020-07-15
來(發)文機構:崑山科技大學
主 旨: 本校資工系預定於暑假期間主辦2020 AIoT x ROS 2.0 智慧機器人 應用與競賽實務課程 教師研習活動,請鼓勵貴校工程與資訊相關學科教師踴躍參加,並請同意出席人員公差假,請查照。
說 明:
一、 活動主旨:智慧機器人領域蓬勃發展──尤其是在2020年人類再次面臨危害性的生化危機時,如何短期內將不同領域的人才、專長、語言整合及互相交換資料與通訊並應用在這場浩劫中,就成了一個挑戰。機器人作業系統發展至今,已經將近15年,在工業界也開始廣泛推廣,是一個能加快機器人系統專案開發的有效工具與環境,近年來更推出ROS2.0,為將此新技術推廣,特與飆機器人普特企業有限公司合作,辦理此研討活動。
二、 活動日期:本(1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三、 活動地點:崑山科技大學資訊科技大樓I3302教室。
四、 報名時間:即日起到名額額滿截止,報名資訊詳如附件。
五、 聯絡處:普特企業有限公司徐先生、16robot@playrobot.com、(02)28806977#16。
六、 報名方式:請上網飆機器人網站(http://www.playrobot.com/robotpress/archives/category/training)。
七、 活動負責教師:資工系邱正毅老師。
瀏覽數: